arête

【峤亮】温峤/庾亮向性100问之前50问

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有些雷这玩意,不过我写这些不都是为了轻松愉快嘛,也是自己图一乐,如有ooc提前致歉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人:arete,一个千年之后的cp粉

受访者:温峤、庾亮

 

1.您的名字是?

温峤:温峤。

庾亮:庾亮。

2.您的年龄是?

温峤:你是说死亡年龄?42。

庾亮:(微笑)他年龄比我大一岁。

温峤:死亡年龄。

庾亮:行,52。

3.您的性别是?

庾亮:男。

温峤:那我要不…女?

主持人:您可别…

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温峤:善于且乐于交际、谈论,比较开放吧。

庾亮:善谈论,风格峻整…动由礼节。

5.对方的性格呢?

庾亮:就像他所说的那样,而且有勇有谋,反应快。

温峤:不可不说的是,元规美姿容,当年中宗陛下便是见了元规,一见倾心(喂),才决定为明帝娶庾皇后;陶侃也是,本来想杀他,见到后直接“不觉释然”…

主持人:(还有人记得这是要说性格而不是要夸对方吗?)

6.两人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温峤:最初应该是我拿着刘司空的劝进表,初次来到江东的时候。地点是在石头城的皇宫中。

庾亮:不是的,你最初渡江而来的时候我正在江边,人们听说是刘司空来使都蜂拥上前,而我没有。不过我还是看到你了,只是你没有看到我而已。

温峤:啊?是吗…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温峤:太漂亮了。此后才是觉得此人礼节过于严整。

庾亮:刘司空属下一司马尚且是如此这般人物,他本人是何等风采?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温峤:那可太多了,所有吧。

庾亮:真名士自风流,喜欢他与人交谈时风流潇洒的样子。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温峤:元规有缺点吗?

庾亮:不能说是讨厌吧…大概就是每次与人赌博,没钱还爱玩,到最后输得自己被扣在那里还得我去赎他。

10.你觉得自己与对方向性好吗?

温峤:自然是好的。

庾亮:(点头)

11.你们怎么称呼对方?

温峤:元规

庾亮:太真

12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温、庾:就这样就好。

13.如果以动物比喻对方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温峤:猫?

庾亮:千里马。

14.如果送礼物的话会选?

温峤:白玉柄麈尾。

庾亮:礼物啊…我只要在他被扣下的时候去赎他就行了。

15.想要什么礼物?

庾亮:太真送什么都可以。

温峤:我觉得…元规说的(逐渐小声)很合理。

16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温峤:没有。

庾亮:见第九题。

17.你的癖好是?

庾亮:和太真还有王丞相等人谈论易理。

温峤:我也是,还有赌博…

18.对方的癖好是?

温、庾:同上。

19.你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20.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你不快?

庾亮:…见第九题。

温峤:有完没完了…

21.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
温峤:朋友啊,挚友,还能到什么程度?

庾亮:嗯,还是同事。

温峤:啊,对。

主持人:(可能你们对朋友的理解更丰富吧。)

22.你们俩初次约会在什么地方?

庾亮:东宫。

温峤、主持人:什么?

庾亮:太子的东宫啊。

主持人:你们两个,在太子(重音)的东宫约会?

庾亮:毕竟我们都是太子舍人嘛。

温峤:元规啊,你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,在东宫那次并不是我们“俩”在约会?

主持人:啊???

庾亮:哦对,还有先帝。

主持人:?!

主持人:(调整好凌乱的心情)嗯,还有明帝陛下。那你们两个第一次单独约会是在什么地方呢?

温峤、庾亮:我家。

主持人:怎么着答案都不一样的吗?

庾亮:(惊讶过后一番思索)哦,是这样的,我们本来是约好他晚上来我家的,但是他过了时间都没来。之后他很晚了闯进我家说后面有新欠下的债主在追他,原因是今天我没去赎他(温峤试图阻拦庾亮说话然而由于工作人员的协助所以失败了)。然后我就让他先回自己家,等打发走追他的人之后我就去找他了。

主持人:(这路子这么野的吗?)

23.那时两人氛围怎么样?

庾亮:紧张刺激,毕竟他刚摆脱债主。

温峤:元规…

24.那是进展到了何种地步?

庾亮:就谈论了一下(偷笑)…关于先帝——当时还是太子的问题。

主持人:没了?(权衡之下决定不问是什么问题)

温峤:不然呢?都深夜了,总不能留晚饭吧?

主持人:然后呢?

温峤:然后我们抵足而眠了。

主持人:!!!(那你们还说啥也没有,我不管就是睡了。)

25.经常的约会地点是?

庾亮:他家、我家。

主持人:没了?

温峤:东宫偏殿。

主持人:…(太子还真让你们胡来)

25.5.你们有什么特别想去的约会地点吗?

主持人:别问了这题我加的,所以有吗?

温、庾:(对视一眼)旧都洛阳。

主持人:(气氛突然凝重)算了下一题。

26.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温峤:他一般都和家人过,我带些礼物去赴宴就行了。

庾亮:和太子商量好在东宫给他办生日宴。

27.是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温峤:我。

主持人:意料之中。

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庾亮:就冲我每次都去赎他,你觉得我多喜欢他?

温峤:男人对男人的那种喜欢,有时超过对女人。我对他的喜欢…刚好超过对先帝(bushi)。

29.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温峤:当然。

庾亮:嗯。

30.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个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?

温峤:元规从不迟到的。

庾亮:去赎他。

温峤:……

31.认为你的情敌是?

温峤、庾亮:(异口同声)太子,啊不,先帝。

主持人:(弱弱地问一句,这是三p吗?)

32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温峤:苏峻之乱来求我帮忙的时候。

庾亮:看到他就觉得给他干什么都行。

33.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

(沉默良久)

温峤:变心…男人之间的情感不同于男女间的情感,我们都各自有妻子小妾,也不同程度的爱着她们,但这应该不能称之为变心,肉体上的话更是如此。而如果,变心是说不再喜爱对方,那原本如此相得,一面交款便若平生的两个人,怎么可能就不再喜欢对方?

庾亮:除非受人离间或者需要争夺利益,那会增加新的恨意和算计;可是人心中原有的,对自己喜欢的类型本能的喜欢还是不会改变。(突然轻笑)何况我和太真有利益捆绑,变心这个东西,我觉得我们暂时可以不用考虑。

主持人:(被如此完美的解释感动,以及,离间那一段好配王恭王忱啊,王大故自濯濯啊)

34.能原谅对方变心吗?

庾亮:一定要说的话,可以。

温峤:嗯。

35.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温峤:喜欢他的仪态可以吗?

庾亮:腿。

36.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温峤:用麈尾掩着嘴笑。

庾亮:含有讽刺的笑意。

37.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温峤:元规躺在胡床上论道。

庾亮:与他同登新亭,面对大江的时候吧。

38.你曾向对方撒过慌吗?

(两人同时沉默)

主持人:(看来是的,而且瞒得很好)

39.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温峤:应该是我们陪伴太子与诸公论道,太子次次得胜的时候。

主持人:(诶?竟然是和太子在一起的时候吗?)

庾亮:先帝平王敦之乱后,百废俱兴。

主持人:(三p实锤了。)

40.曾经吵过架吗?

温、庾:没有。

41.都是怎么样的吵架呢?

42.之后如何和好呢?

主持人:这两题过。

43.转世后还希望继续做恋人吗?

温峤:我们算恋人吗?

庾亮:不算吧,人生在世,有一个挚友比恋人重要多了,如果是说是否希望继续我们的关系,我要说是的。

温峤:是。

44.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
温峤:一直吧。

庾亮:(笑笑)是啊所有人都爱他。我的话,大部分时候都是,除了苏峻乱京师的时候还挺压抑的。

45.什么时候觉得他也许已经不再爱我了?
(想了很久)

温、庾:没有。

46.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温峤:苏峻之乱时我的表现就是。概括的话,就是危难时刻永远在他后面。

庾亮:分权。

主持人:这样吗?

庾亮:是的,庾氏掌政,可是江州刺史是太真的。

47.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温峤:不可能没有的。

庾亮:那可太多了。

温峤:嗯。

48.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温峤:家世吧。在官场上倒没什么,几大家族结伴出行的时候,虽然所有人都对我极其友好,可是毕竟我没有同族兄弟子侄。

庾亮:苏峻之乱。

49.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温、庾:都知道了吧?

50.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保持到永远呢?

温峤:自然。

庾亮:如果没什么能够永远,那我们的爱必然是最接近永远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撒花🎉🎉🎉

请大家不喜勿喷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